close

瑪格是保母(X)

布勞是僕人(你故意的嗎###

 

「你這醜女、不要學我啦!!!」多妮妲用力的扯雪莉的髮帶,雪莉痛的都哭出來了。

瑪格想要試圖阻止她們,卻無能為力。

艾茵拉住瑪格的衣服,一定是史普拉多又哭了。

「布勞——」瑪格怒吼。

 

「欸,尼西都還沒發覺嗎。」傑多小小聲的問著阿貝爾。

「那種是我不知道啦,問艾伯。」分明不想回答。

「旁觀者清。」艾伯只說了這句。

雪莉跟多妮妲也跑了進來。

「那—那就叫尼西送禮物給瑪格醬麻。」

瑪格醬?傑多想笑。

「要送什麼呢——」所有的孩子一同問著,引來了瑪格莉特的注意。

瑪格抱著史普拉多,走過來問著他們「送什麼東西呀?」

所有人一同看向瑪格,非常大力的搖頭。

外頭的尼西在摘花。

「這裡最會做吃吃的人是誰——」艾依發問。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沒有人。

利恩靈光一閃,說出了「弗雷特里西」這個人。

「閃閃葛格會願意嗎。」多妮妲撐著頭問。

不管願不願意,還是要試試看嘛。

艾依戳了戳閃閃的臉頰,對方卻只是翻個身而已。

接著艾依跳上床,往閃閃撲去。

「噗哦!!!」他頓時感到了有內傷的感覺。

弗雷特里西做起來一把捏起艾依的小頭,皮笑肉不笑的問著怎麼了嗎。

乖巧的艾伯走上前,長話短說的跟閃閃講了禮物的事情。

閃閃考慮了五分鐘才說好,孩子們聽到也開心的跳起來。

決定要把尼西抓過來。

「傑多跟阿貝爾去抓尼西過來,深淵也要,不然他會告狀。」雪莉高傲的說著。

多妮妲有點看不順眼,「你這高傲的白癡!鼻子都頂上天了!」

「你說什——」雪莉也快要打起來的樣子,卻被大家給阻止住。

「阿貝爾,你去抓尼西,我去抓深淵。」傑多指著尼西那個方向。

「欸——為什麼。」

「因為你是個笨蛋,尼西很好抓。」傑多用種鄙視的眼神看著他。

「好吧。」

傑多躡手躡腳的拿著鐵籠子,往深淵走去,趁尼西不注意的時候——

「唔呀啊啊啊啊!!」深淵發出了哀嚎。

尼西轉過頭來卻被阿貝爾抓住。

捕獲成功!

「尼西,我必須要跟你說很重要的事情。」艾伯推了推眼鏡。

「什、什麼事?」害羞的尼西向靈魂一樣發出聲音。

「我要你,送瑪格阿姨(?)禮物。」

「诶?為什麼?」

尼西最遲鈍了。大家想著。

 

閃閃終於把蛋糕做好裝飾好,並裝在一個紙盒子裡面。

「好了唷。」閃閃小小聲的叫大家過來。

尼西接過蛋糕,看看其他孩子。

大家一同點點頭,跟著尼西過去瑪格那邊。

「瑪格阿姨——要送你一個生日禮物哦!」雪莉跟多妮妲走在前頭,開心的說著。

尼西走上前,先把禮物給了瑪格,並給他一個擁抱。

「辛、辛苦了,媽媽…」尼西害躁的臉都像蘋果了。

瑪格聽到媽媽兩個字,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瑪格別哭嘛——」大家都抱住了瑪格,並摸摸她。

謝謝你們,你們都是我最愛的孩子了。

FIN-

ㄎㄅ神長欸XDD!!!

瑪格ㄉ母愛強大啊!(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h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