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手賤想練手感^p^(X)

 

 

-

「吶、傑多,你喜歡阿貝爾嗎?」艾茵動了動貓耳望著紫髮的小男生。

傑多差點沒把正在喝的濃湯全部噴到艾茵臉上。

「蛤?!!!!笑死我了,那種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大叔,討厭死——」

還沒講完門就打開來,外頭站著一個高大的金髮男人。

「瑪格跟大小姐做了餅乾,想要請你們試吃看看。」他乾笑著把門關上。

全部的人都看著傑多,傑多卻一臉毫不在意的樣子。

在場的全部女生都看著傑多異口同聲罵「笨蛋、不解風情(?)」之類的。

他抓抓頭,大致理解意思了。

「我去找他就是了嘛!」

阿貝爾坐在庭院的椅子上望著天空,喃喃自語著「我是不是很煩?被討厭了?」

背後突然來個飛踢,把他給踢下了椅子。

「誰啊!幹嘛踢我!」

傑多雙手抱胸,冷冷的看著他。「我說你啊,長這麼大隻還那麼少女心。」

「誰少女心了啊,你——」正準備要開罵的時候,看到對方一臉快哭的樣子。

「欸?傑多你別哭啊你!!」阿貝爾頓時不知所措,該怎麼安慰才好,他那大手摸了摸傑多的頭作為安慰。

傑多低著頭不想被阿貝爾看到他臉紅的樣子。

 

「吶,姊姊,你有看到傑多剛剛說話的表情嗎?超好笑的!」史普拉多笑著說。

艾茵也笑得眼睛瞇成一條線,「有啊,這叫口是心非吧——」

 

FIN-

小劇場(ㄍ#)

 

廚房有扇窗戶,可以看到庭院的一切。

「吶瑪格妳看!」聖女之子指著外面說。

瑪格輕笑,「有我的餅乾他們現在才能這樣呢。」準備再把新烤好的餅乾拿去給大家。

是契機呢,那盤餅乾。

 

END-

 

好哦傑多你好傲嬌哦怎麼辦我好喜歡qqqqqqqqqqq((幹###

瑪格妳這幕後兇手(等等#

艾茵妳跟閃閃在(ry)別以為我——(講什麼#

我私心了對ㄅ起(走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貝傑 unlight
    全站熱搜

    aksh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