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惡戰,我是主導這場戰役的人。

 

我第一次,殺了人。

這是三天前發生的事情。

 

下大雨的那個傍晚,我還是一樣走回家。

繞過書店,穿過小巷,走過公園,回到家,輕哼著歌。

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打開了家門的那一剎那,擁有了尖銳、恐怖的尖叫聲。只有一瞬間。

「媽媽!」我跑進廚房。

我停下了腳步,摀住嘴,顫抖的往後退。

「爸…爸爸?你拿著刀…做什麼呢?」我害怕的問著,發現自己已經退到了牆邊。

「救…救我…」媽媽那微弱的聲音呼喚著我,已經暗淡的瞳孔充滿了死亡。

男人轉向了我,手拿菜刀,不是爸爸。

衣服正面都被噴滿了鮮血。

我好害怕,誰來救我?

「嘿嘿嘿。」他陰笑著,宛如行屍走肉般向我過來。

「為什麼…殺了我媽媽?」我的這句話,讓他停下了腳步。

他微笑著,「為什麼?因為…她很該死呀」那男人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那一瞬間我的世界只剩黑白。

『殺了他。』我的腦子只剩這句話。

我低下了頭,眼神麼充滿了絕望…和憤怒。

我找不到尖銳的東西,只剩頭上的髮夾。

那是新買的,我所愛的人給我的生日禮物。

這將會是我的殺人工具。

 

我搖搖晃晃的站起來,頭髮遮住了眼睛,痛恨的看著他。

他走過來,「你是她的女兒—所以也要殺——噗哦!」髮夾插進了他的天靈蓋。以身高來說是個小事。

鮮血噴到了我的頭髮、臉、制服。

看著那男人在我眼前倒下,不知為何我笑了出來,瘋狂的笑。

「哼哼…真是美麗的鮮紅色。」

 

我把油倒到了他身上,再加一些調味料。

對了,要剖開才會熟吧。

我拿起他手上的菜刀往他的肚子剖開,看見了紅色的腸子。

我很喜歡生物學,所以對於人體解剖,我很興奮。

將他的腸子拿起來丟到旁邊,裡面也加了一些調味料。

最後了呀。

拿出火柴,將全部點了起來,一把火就這樣在他身上燒了起來,慢慢的,他已經不成人形。

何時才會燃燒完呢?我走進浴室,將衣服脫下來,沖個舒服的澡,換上新衣服,將制服往洗衣機丟,拿出來曬乾。

這種天氣應該很快就會乾了吧。我同時銷毀證據。

我從後門逃出去,裝什麼都沒發生。

整整才用了一個小時。誰都沒發現。

 

我會殺了所有傷害我身邊一切的人。

從現在開始,我不再是我自己了。

我是殺人犯。

 

fin-

哇噢我對於獵奇的東西真的超喜歡的耶w

結局會是怎樣的呢請自行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sh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