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ㄅ大概七歲,狗勾四歲而已。<小笨狗

他們睡同一張床耶同一張!!!(幹)

 

 

 

「艾伯—陪我玩好不好—」艾依慵懶的躺在地板上,沒骨頭似的。

「去撿你的骨頭。」艾伯邊翻著書面無表情的說。

艾依不懂為什麼要撿骨頭,「幹嘛撿骨頭。」稚嫩的聲音艾伯並不覺得可愛。

笨死了。

保母布勞(別問為什麼是布勞,因為他有一張保母臉好嗎)敲了敲門說「吃點心了喔。」

艾伯蓋上書本,優雅的走出房門。

旁邊的小笨狗卻用衝的結果還撞到門。

「怎麼可以如此的笨呢…」布勞小小聲的說。

吃完點心以後艾伯準備回房間,但艾依小小的手卻死拉住艾伯的衣角不放。

「陪我玩。」

「不要。」

「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

艾伯臉上浮現了一條黑線,「就一次,以後都不准。」

艾依拉著艾伯走到了後花園,「這個好香哦!!」

這個漂亮的後花園是比他們在大一點的路德種的。

「路德先生,你好。」艾伯很有禮貌的打招呼,路德只是點點頭。

艾依這個時候不曉得已經跑到哪去了,算了,別管他吧。艾伯這樣想。

他也沒想到艾依白目到去爬後山。

艾伯坐在沙發上發呆著,布勞走過來問著艾伯

「艾伯,艾依跑去哪了?而且快下雨了,整棟別墅都找不到。」

「……我去找他好了。」艾伯的友善之心(?)終於發揮了。

他拿著一把大人用的傘,先在別墅周圍看看,確定沒有人後,才走到後山去。

「這是哪裡?」艾依瞄了瞄四周。

好冷…艾伯在哪裡…

他想走回去,可是這是哪裡他已經忘了。

「艾依——」艾伯喊著,可是傳回來的只是回音。

「艾伯!」

「尼西你怎麼在這裡。」同樣也是七歲的孩子,庫勒尼西。

「我是來散步的,你呢?」

「…找狗。」

狗?喔,那隻狗。

「我陪你去吧,越多人越好。」

 

艾依躲在一棵樹下發抖,「嗚…好冷哦…」

他覺得一個人好恐怖,好想快點回到艾伯旁邊。

他好想睡。

可是萬一沒人來找他怎麼辦?會不會死掉?

他也只能繼續往前。

可是不意外的(?)他滑倒了,差一點掉下去。

他抓住樹枝,還好他很瘦小。

「唔…救、救救我啊——」艾依緊張的眼淚嘩啦啦的流下來。

艾伯好像聽到了有人在哭。

「尼西,那邊。」他指向聲音的來源,尼西點點頭,一同跑向聲音來源。

「唔唔…」樹枝好像開始有了『啪機』的聲音。

「艾伯快點來救我…好恐怖。」雨下個不停,好像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樹枝清脆的「啪」一聲,斷了。

艾依要掉下去之時艾伯抓住了他的小手,硬是把他拉了上來。

「我死掉了嗎!!唔啊啊啊啊…」真是鬼哭神號啊。

艾伯拍拍艾依的背,溫柔的把他背在背上。

「笨狗,回家了。還有你還沒死。」

走在後頭的尼西笑了笑,艾伯也是很仁慈的啊。

「艾依你怎麼搞成這樣!!」布勞開始了他的訓話,連艾伯和尼西也一起被罵了。」

天氣放晴了耶。

FIN

我終於結束了!!我終於!!RY(艮

為什麼我會在這鳥時間寫啊(抹臉

快瘋了艾依幹嘛不掉下去啦(ㄍㄋㄋ不要這樣子好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艾
    全站熱搜

    aksh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